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联赛战罢第六轮 联城金身告破 鲁能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18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峻峰)3月8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赛事全面展开。卫冕冠军大连实德主场1∶0小胜上海联城,终结了后者在今年联赛中的不败纪录。暂列积分榜首的山东鲁能3∶1击败沈阳金德后,积15分继续领跑。

  大连实德1∶0上海联城超级豪门实德与超级黑马联城相遇,成为本轮最值得期待的一场碰撞。但是,联城没能续写奇迹,实德凭借王圣在第12分钟的进球打破了联城的不败金
身。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实德已经拿到10分,一跃排到积分榜第三位。

  山东鲁能3∶1沈阳金德由于霍顿突然下课,金德可谓是哀兵出战。第21分钟,陈涛为金德建功,这也是金德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不过,随后的比赛成为山东人的表演。李金羽、日科夫、吕征各进一球,鲁能以3∶1笑到了最后。六轮过后,积15分的鲁能继续在积分榜领跑。

  上海申花3∶1武汉光谷虽然已经打了3个主场,但是申花无一取胜。由于李玮峰红牌停赛,申花中后卫由吴伟超和杜威搭档。肖战波先拔头筹,外援拉米雷斯梅开二度,

申花以3∶1怒放。状态不佳的申花已经醒来,主帅吴金贵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北京国安1∶1天津康师傅这场比赛没有想像中激烈,几乎是平淡如水。第67分钟,天津队曹阳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国安意外领先。然而好景不长,第75分钟,天津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吴伟安劲射得分,比分最终锁定在1∶1。国安依然没能打破主场不胜的怪圈,天津康师傅则成为目前惟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重庆力帆0∶1深圳金威整场比赛,深圳队机会并不多,但把握住一次足以让力帆吞下苦果。开场仅11分钟,深圳外援丹尼尔头球轻松破网,打进全场惟一进球。从开局两连胜,到如今的四连败,力帆呈现出典型的高开低走之势。

  长春

亚泰3∶0厦门蓝狮这是两支“升班马”之间的较量,主场作战的亚泰最终奏凯。凭借高健、高明和埃尔维斯的3粒进球,亚泰3∶0擒获蓝狮。此战,蓝狮强力外援耶利奇被牢牢盯死,若不是门将安琦发挥神勇,蓝狮的球门绝对不仅仅是被洞穿3次。

  辽宁0∶0青岛中能90分钟的比赛就像一碗温吞水,鲜有亮点出现。辽宁虽然场面占优,但其进攻只开花不结果,以全部内援出战的中能也对辽宁无计可施,0∶0的结果也就不足为奇了。各取1分,客场作战的中能应该比辽宁高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