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史红艳97中击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18 河北日报

  新华社广东清新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东清远世界杯飞碟比赛临近尾声,在9日进行的女子双向75靶比赛中,史红艳为中国队夺得开赛以来的首枚金牌,97中的成绩也打破了原世界纪录。雅典奥运会亚军魏宁摘得铜牌。

  陕西名将史红艳在今天的资格赛中发挥出色,以74中的好成绩和德国选手布·克里斯蒂娜并列第一。魏宁以71中、并列第三的成绩也晋级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刘莹在资格赛
加枪决胜中失利,无缘决赛。

  决赛中,史红艳继续稳定发挥,打出23中的成绩,仅脱了两靶,最终以97中的总成绩夺得金牌。克里斯蒂娜以96中的总成绩平了原世界纪录,屈居亚军。

  魏宁和意大利选手斯·卡蒂乌西亚的总成绩同为94中,并列第三。在加枪决胜中,魏宁获胜(4∶3)。由于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已自动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入场券,因此,亚军克里斯蒂娜幸运地得到了奥运入场券。

  史红艳赛后表示,前一段时间训练的状态不错。今天的心态也非常平稳,所以发挥得很好。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瞄准世锦赛,争取再创佳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