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国象联赛战罢第三轮 河北天威逼平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18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清)2006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6日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了第三轮争夺,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以2.5∶2.5逼平江苏网通队,止住连败势头。

  面对徐俊领军的江苏队,已连败两轮的河北队不敢大意。比赛中,大家普遍求稳,力求不败。结果,三位男棋手均以平局收场,而两位女棋手一胜一负,河北队与江苏队平分秋色,各得0.5分。具体比分为:第一台章钟战和徐俊,第二台王锐战和林晨,第三台张鹏翔
战和周唯奇,第四台快棋赛章晓雯不敌阮露斐,第五台刘沛战胜谷笑冰。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卫冕冠军北京队在叶江川、谢军缺阵的情况下,以3.5∶1.5击败弱旅无锡队,迎来三连胜;山东队遭遇重庆队的有力阻击,双方2.5∶2.5战和;上海队1.5∶3.5不敌广东队;天津队2.5∶2.5战平浙江队。

  三轮战罢,北京队、山东队、广东队占据三甲之席,紧随其后的是重庆队、江苏队、上海队、天津队,河北队暂列第八位,浙江队和无锡队垫底。

  在个人积分榜上,北京队小将王皓暂居榜首,山东队赵骏和卜祥志列二、三位。河北队张鹏翔、章钟暂列第15位和第16位。

  本轮过后,国象联赛将休战三周。从4月25日开战的第四轮起,国象联赛将进入主客场赛制阶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