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尼打进百球留队生机凸现(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12 城市快报

  一个熟悉的眼神,一次准确的跑位,起动、加速、射门……摆脱防守的罗纳尔多轻松打进了他加盟皇家马德里后的第100粒进球。这个数字能够触动马丁的神经吗?或许,这个夏天罗尼会收到一份不错的续约合同。

  昨天的比赛布拉沃顶替了停赛的卡洛斯,劳尔顶替受伤的贝克汉姆出现在主力阵容中。第26分钟,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齐达内右路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罗纳尔多右脚
低射将球打进,这是巴西人在加盟皇家马德里后打进的第100粒进球。下半场皇家社会明显加强了攻势,诺沃和阿隆索都险些破门得分。第60分钟,罗纳尔多被卡萨诺换下,伯纳乌并没有出现预想中的鼓掌场面。第62分钟,阿隆索一次并没有太大威胁的传中造成了卡西利亚斯扑球脱手,跟进的冈萨雷斯将球补射入网,客队幸运地将比分扳平。第87分钟,古蒂对主裁判判罚表示不满,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皇家马德里主场被皇家社会逼平,积分榜上已经被瓦伦西亚超越,跌至第3位。

  164场比赛100球的纪录已经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成绩,在这个过程中罗纳尔多曾数次经历“进球荒”式的低谷。之前最热衷于赶走罗纳尔多的《阿斯报》赛后的论调有些尴尬和无奈:“

皇马养罗纳尔多就是为了要得到他的进球,而他也能依靠进球享受生活很多年,除了进球之外,我们其实不应该给罗纳尔多提太多他办不到的东西。”

  赛后,罗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进球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方法,有了进球我们所有的人都会很满意。代表皇马取得100粒进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外星人”已经做好续约的准备,现在只等俱乐部的态度,“我现在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没有和俱乐部竞技部门的高层接触过,因此不能谈论未来。现在必须得等联赛结束,也许下次新闻发布会我会说点什么。”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