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让来宾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10 中国体育报

  “行政接待工作看似简单、琐碎,但要保证三体会优质服务,大量的工作都体现在行政接待上。”本届体育大会接待部副部长徐力对记者说。

  参赛或在三体会期间应邀而来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体育官员的数量都超过以往任何一届。预计多数体育代表团将和出席开幕式的贵宾在苏州旅游节到达,这将使行政接待工作更加严峻。

  由于苏州是个旅游城市,加之5月的苏州又要开展旅游节,前来旅游和参观的游客数以万计,这将对苏州的接待能力提出考验。为解决这一难题,行政接待部的同志春节过后就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工作,宾馆饭店数量的调研、总体安排、车辆征集等,一个个数据很快报到了徐力的案头。对此,徐力和行政接待部的同志们集思广益,认真分析形势,制定了一项项预案,吸取十运会和绵阳体育大会的成功经验,调动周边和其他县市的三星级以上宾馆;充分挖掘各单位培训中心的潜力,必要时进行改造;协调各有关部门尽量错开会期,在充分估计大会期间前来苏州的游客人数,并留出必要房间外,大会期间不安排其他大型会议,腾出接待空间。

  三体会期间,党和国家领导人、各部委的领导、兄弟省市领导人、苏州市在世界各地的友好城市的代表等贵宾都将出席开、闭幕式或观摩赛事,贵宾接待工作成了行政接待部的一项重要任务。其中各代表团到目前为止已经达到了52个。在谈到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计划时他说,从下周起我们就要和上海的虹桥机场做好沟通,在大会期间保证运动员、教练员、相关领导来苏的顺利。

  兄弟省市将从三体会的接待中看出苏州的办赛水平和接待水平,行政接待部的同志们要让来宾体会到苏州人的热情好客,感受到大会接待工作的优质服务。徐力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希望经过行政接待部全体同志的努力,在三体会筹委会各部门的配合下,让所有来宾高兴而来满意而归!钱凯更多信息请登录www.3rdsportsgames.org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