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860晚节不保失好局 邵佳一首发任意球击中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德国足球乙级联赛昨晚继续进行,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慕尼黑1860主场迎战布格豪森队,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登场并有一次任意球击中对方横梁,但运气不佳的1860最后一分钟城门不保,遗憾地与对手战成平局。

  邵佳一近来由于受伤缺席了1860的几场比赛,本轮迎战布格豪森邵佳一获得了复出机会。比赛开始后,两队在场上的拼抢都很积极,场面上不相上下。邵佳一在上半时结束前
不久策动了一次漂亮进攻,他在禁区内脚跟妙传霍夫曼,后者再分到左侧,米奇劳姆起脚打门被乌科维奇奋力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能获得进球。

  双方易地再战,第59分钟邵佳一射门被挡,霍夫曼接反弹球大力抽射破门得分,慕尼黑1860队1-0领先对手。第65分钟,慕尼黑1860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邵佳一操刀主罚,可惜他的直接任意球攻门击中门框弹出,1860错失了扩大比分的绝好机会。伤停补时阶段,布格豪森传中,1860门将和后卫双双失误,对方前锋轻松破门,将比分扳平。

慕尼黑1860晚节不保,只得接受1-1平局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