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拉尔森埃托奥建功 巴塞罗那客场战平桑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继续开展,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客场挑战桑坦德竞技,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以2-2握手言和。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这对技术更为细腻的巴萨造成了一些影响。第13分钟,桑坦德竞技曾攻入一球,但被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5分钟后,巴塞罗那率先取得领先优势。拉尔森接范博梅尔直传禁区内推射破门,为巴萨先拔头筹。不过巴萨的领先只持续了2分
钟,安东尼托小禁区边的扫射入网帮助桑坦德竞技1-1扳平。第22分钟,主队反超比分,塞拉诺反越位成功在门前冷静抽射破门,桑坦德竞技2-1反超。

  不过10分钟后巴萨就追平了比分,久利突破后回传埃托奥,帮助后者低射入网,两队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这个进球也是埃托奥本赛季第23粒联赛入球。随后巴萨还有反超机会,德科的抽射击中门柱,错失了再度领先的机会。双方易地再战后,巴萨继续控制比赛。不过由于德科作用被限制,巴萨的进攻也缺乏威胁。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