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跟随凯尔特人苏超夺冠——中村俊辅身价上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进行的苏超比赛中,凯尔特人队主场1比0战胜了排名第二位的哈茨队,从而登上了本赛季冠军宝座。效力凯尔特人队的日本球星中村俊辅也因此身价上涨。

  在6万观众的欢呼声中,凯尔特人队取得了胜利。中村俊辅依旧首发,并在下半时第13分钟时在观众的掌声和呼唤中被换下场。中村获得的这个苏超冠军头衔,是日本人在海外
足球联赛中的第4次,为此日本各大媒体进行了报道。

  中村俊辅去年7月从意甲转会苏超凯尔特人队,3年的意甲经验使他很快成为凯尔特人队的中场核心,他为球队本赛季的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如果中村俊辅下赛季继续呆在凯尔特人队的话,他的年薪将翻倍。但中村俊辅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欧洲其他俱乐部的注意,目前有马德里竞技等4家西班牙甲级俱乐部正和中村俊辅的经纪人联系。中村表示,征战西甲是他的夙愿,但是留在凯尔特人还是去西甲,将在今年7月世界杯结束以后才能决定。

  4月7日,一部介绍中村俊辅的DVD开始在日本发行,其中包括他在日本国家队和各职业俱乐部比赛的精彩片断以及中村少年时代的照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