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杨雨:吴鹏受伤都能夺金 我学习他也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7:2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9日电(记者邓若楠肖春飞)9日,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成为中国队的“夺金日”。继齐晖的女子200米蛙泳金牌、吴鹏的男子200米蝶泳金牌之后,小将杨雨继续发力,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战胜强敌,为中国队夺得世锦赛第五枚金牌。

  正当所有人还沉浸在吴鹏获得的本届世锦赛中国男子项目的第一块金牌的喜悦中时,杭州姑娘杨雨又给了人们一个大大的惊喜,以1分54秒94的成绩获得了女子200米自由泳冠
军。赛后,杨雨显得非常兴奋。她说:“吴鹏的脚腕都伤成那样了,还拼得了金牌,我要向他学习,也拼了!”

  杨雨说:“我从2000年短池世锦赛拿了200米自由泳金牌之后,就再也没拿过个人项目的世界冠军,我想拿金牌已经想了很久了。”

  “我自我感觉训练状态非常好。我一直在练200米自由泳,在蝶泳项目上我也表现得很自信。”杨雨说。“

澳大利亚名将、世界纪录保持者兰顿没有参赛我觉得很遗憾,希望有机会能跟她同场竞技。我对这次拿到金牌很开心,但是对这次的成绩并不满意,我希望自己能游得更快一点。”(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