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青赛中国女足首战失利 “孙雯第二”未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3:58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孙卫东

  昨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的女足亚青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队遭遇了澳大利亚队的挑战,最终,凭借着下半时麦克顿内尔的进球,澳大利亚队以1:0小胜中国队,这也是澳大利亚队加入亚足联以来的首场赛事的首个胜利。

  在昨天的比赛中,双方均排出最强阵容,中国队依旧由马晓旭领衔锋线,但澳大利亚队的防守相当出色,在上半时,双方都没有改写比分。下半时开场不久,澳大利亚队抓住中国队的失误,由麦克顿内尔打入一球。失球后的中国队加强进攻,但运气欠佳,两次击中对方球门,但始终没有将比分扳回,从而输掉了首场比赛。中国队将在明天对阵B组的第二个对手约旦队。

  在A组的比赛中,日本竟然爆冷以3:0力克亚洲王朝鲜,而韩国11:0狂胜印度,日本和韩国非常有可能携手晋级四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