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飞行集训申花队员得宠 朱广沪否认霍顿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2:19 重庆晚报

  本报上海电昨天下午5时,中国国家足球队队在上海东亚富豪酒店集结,进行为期四天的飞行集训。

  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近日都在上海停留,除了与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会面外,前天下午还在虹口足球场观看了申花队和武汉队的一场中超联赛。

  朱广沪似乎一向对申花球员充满好感,这次集训名单中谢晖、郜林、毛剑卿等人虽然联赛上场时间不多,但还是顺利进入国家队阵容。取代虞伟亮成为申花队主力门将的刘云飞,这次也重返国家队。朱广沪说:“申花是国内一支很有特点、很有激情的球队,今天的比赛也说明了这一点。申花有一批有天赋的球员,他们可能上场时间不多,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在国家队中接受考验。”

  对于今年首次飞行集训就选择在上海,朱广沪表示是经过多方挑选比较的。“我考察了好几个场地,包括气候等因素,看来还是上海最为合适。”

  有消息说,下半年

中国队的亚洲杯
预选赛
主场赛事很可能要移师上海,同时刚刚下课的沈阳金德队主帅霍顿也会提前开始辅佐朱广沪,对此朱广沪都表示还不知情。“我们首先要利用这宝贵的四天时间来加强国家队的技战术演练,一方面是复习前一阶段我们在防守上和整体队形上所做的一些工作,另一方面也要加强进攻战术的配合,上海的场地条件和各项设施可以为我们提供最好的保障。”

  (青青)

  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