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0比3不敌不来梅 赫内斯指责克帅动摇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1:15 新京报

  拜仁0比3不敌不来梅,赫内斯指责克帅动摇军心

  本报讯 刚刚被莱曼PK掉国家队主力位置的卡恩,在前天拜仁0比3负于不来梅的德甲联赛中状态低迷,拜仁的领先优势也被不来梅趁机缩小到了4分。

  愤怒的拜仁经理赫内斯将输球的怒火发泄到了德国主帅克林斯曼身上,“他(克林
斯曼)的选择令人难以置信,他选择的竟然不是最好的门将。而且,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前宣布这个消息,对于拜仁球员的心理产生了太大的影响。”

  马特乌斯也不忘在这个时候冷嘲热讽一下,“我简直无法接受这一决定。原来说是5月份宣布主力门将的人选,结果在卡恩出现失误、莱曼随着阿森纳进四强就宣布了。如果到5月宣布人选,说不定拜仁已经拿了联赛、杯赛双料冠军,而阿森纳早就在

冠军杯中被淘汰了。这让我对克林斯曼这个人的看法更加坚定了。”

  不过德国足坛名宿内策尔也在《图片报》专栏中表示了自己对克林斯曼的支持,“我们需要球队内的良好氛围,卡恩必须要保证他能够安静地配合全队,随时准备好帮助球队,特别是出现紧急情况时。如果不能保证这一点,卡恩就应该退出国家队。”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毛小东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