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欠下70万英镑赌债 债主和国脚欧文是生意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0: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正当英格兰上下憧憬重夺世界杯时,英国《世界新闻报》昨天却披露了令人吃惊的消息:英格兰队主力前锋鲁尼目前竟已欠下70万英镑之巨的赌债,这一消息令英足总也大为震惊。

  此前英国媒体曾几次报道过英格兰不少球员喜欢赌博,但显然鲁尼所欠赌债的数额有些过于惊人。《世界新闻报》报道说,经常和鲁尼在一起赌博的还有欧文。鲁尼的债主是
其投注的赌博公司老板——史密斯。更令人吃惊的是,据调查,史密斯还和欧文在不动产和直升机业务上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

  

鲁尼欠下70万英镑赌债债主和国脚欧文是生意伙伴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鲁尼获得英超3月最佳球员,最佳鲁尼很难和赌徒鲁尼联系起来20岁的鲁尼在曼联拿的是5万英镑的周薪,此外他每年还能从赞助商那里拿到好几百万英镑。或许正是钱多了不知道怎么花,鲁尼对赌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调查,鲁尼喜欢的赌博项目主要是赛狗和赛马,令人庆幸的是鲁尼对赌球没兴趣,也从未对此下注。

  鲁尼的经纪人对此表示,无法发表什么评论。但欧文的经纪人希金斯则断然否认欧文参与赌马,他说:“欧文只是在生意上和史密斯有些来往。”而在2003年,欧文曾公开承认在赛马和赛狗上输掉过3万英镑。当时他表示不鼓励其他人参与赌博。

  英足总官员贝文顿对此表示说:“我们不清楚英格兰队内部发生了什么事情,无论是赌博或是其他问题,我们一定会调查清楚。在埃里克森的领导下,英格兰队已经呈现出非常好的精神面貌,这确保了我们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埃里克森肯定会就此同鲁尼进行沟通,了解这一事件到底怎么回事。”此外贝文顿表示,虽然英足总有明文规定禁止球员赌球,但很难阻止球员私自对赛狗和赛马进行下注。

  据悉,埃里克森在获悉这件事后感到大为震惊,并且准备对此和欧文进行谈话。(王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