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10击败伊斯坦布尔 迪拜获2010短池锦标赛主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20:1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9日电(记者肖春飞张荣锋)国际泳联主席穆斯塔法·拉法依9日晚在这里宣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获得2010年第十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主办权。

  穆斯塔法·拉法依打开一个密封的信封,宣布了这一结果。迪拜申办者欣喜不已,接受大家的祝贺。

  穆斯塔法·拉法依说,国际泳联早上举行委员会议进行了投票。他透露说:竞争很激烈,迪拜以11票比10票击败另一个申办城市伊斯坦布尔。

  英国曼彻斯特将主办200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

  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是世界最高水平的游泳赛事之一,其前身为短池游泳

世界杯系列赛
总决赛
。这一赛事始于1993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前七届比赛分别在西班牙帕尔马、巴西里约热内卢、瑞典哥德堡、中国香港、希腊雅典、俄罗斯莫斯科、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每届赛事规模都很庞大、影响较为广泛,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运动员参赛,加上官员、教练员和记者,每届参加人数均超过1000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