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传说大郅今晨归来记者机场扑了个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20:16 北京晚报

  都说王治郅今晨携妻儿到京,但蹲守在首都机场两三个钟头的三四十名记者却扑了个空。直到从洛杉矶飞来的这趟航班的所有旅客都走光了,也没见到大郅及妻儿的身影,众记者只好悻悻而归。

  种种迹象表明,在中国篮协的真诚打动下,王治郅这回是真的要回家了。对这件事,中国篮协一直是低调处理,不愿意媒体炒作。但媒体却不甘寂寞,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
攻势”。中国篮协的几位官员担心,“炒作”的结果反而不利于大郅的回归。

  中国篮协在大郅的归期上口风很紧,谁也无法从他们口中套出准确的日子。有的媒体说是4月11日,八一队的人说是4月9日,而这两个时间都不靠谱。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大郅在最近将回家。篮管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匡鲁彬已经去了美国,他先要去看望在美国疗伤的隋菲菲,随后就陪大郅一块回家。

  大郅最终能下定决心“浪子回头”,这是明智之举。在NBA已经待业的他,不能再在那儿荒废光阴了,而八一队和中国国家队都需要他。算起来大郅也有二十七八岁了,正是当打之年。但要是还不回来,那就真的要废了。无论如何,大郅回家对个人、对中国篮球都有好处。

  既然中国篮协希望这事能低调处理,就有人家的道理。李元伟主任不是说了吗,“该说话的时候就会说的。”媒体就耐心静候吧。

  本报记者孙保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