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请球迷 给我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20:16 北京晚报

  当看到米尔顿热身的时候,现场球迷就开始不断地高喊米尔顿的名字,看得出,通过媒体的报道,球迷们早就对这位第三名外援比较感兴趣了。

  昨天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12分钟,米尔顿在全场球迷高呼“米尔顿”的声音中,登场亮相。可惜,米尔顿的处子秀,没有赢得碰头彩。仅有速度没有身高的他未能挑起国安锋线上的大梁,米尔顿的能力还有待进一步检验。

  中场休息时,沈祥福就打算让速度型的米尔顿上场冲一冲。下半时第12分钟,当米尔顿换下高大卫上场的一瞬间,看台上爆发出一浪高过一浪的“米尔顿”的呼声。球迷们对于国安的这个第三外援充满了期待,希望他能取代耶利奇,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米尔顿上场之后,表现出对比赛的极度渴望。队友们也无私地把球及时地传到他的脚下,米尔顿30分钟内创造出最好的一次机会是下底传中。可惜,他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门前传中落点不佳,令包抄到位的杨昊错过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这反映出米尔顿仍需要系统训练,找回比赛感觉,完成与队友的磨合。记者做了一个统计,下半时队友4次长传球,前场寻找米尔顿,可米尔顿只争到了一次头球。米尔顿表现出了很强的控球能力和突破能力,但对于国安来说他并不是最急需的传统意义上的高

中锋

  赛后,米尔顿接受采访时说:“中国联赛的攻防转换节奏并不是很快,但拼抢很激烈,这一点和欧美联赛没有什么区别。我在场边看了两场比赛,今天踢了半场,感觉很遗憾,今天我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状态。我和队友的配合现在还不大默契,但请球迷给我时间,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本报记者陈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