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今晨:国米客场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米哈伊洛维奇直接任意球得分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米哈伊洛维奇直接任意球得分,对方门将无助地摊开双手,37岁的老米哈快步跑到场边与主帅曼奇尼握手,这对老哥们儿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凭借老米哈第56分钟的进球,国际米兰今晨在客场以2比1逆转阿斯科利,暂时上升到积分榜第二位。

  一场首发,两场替补出场,曼奇尼在最近七天内的三场比赛都给老米哈搭起表现的舞台。虽然对维拉里尔时用他换下菲戈被传为笑柄,但米哈伊洛维奇这次没让主帅失望。当中锋克鲁兹博得前场任意球并打算亲自主罚时,老米哈举手示意自己操刀,他的左脚弧线球越过人墙飞进球门右下角,依稀呈现“黄金左脚”当年的风采。

  国米这场胜利来之不易,欧联出局以后,大多数球员还没从那种极度失落中走出来。阿斯科利前锋夸利亚雷拉第21分钟创造一个点球,前国米球员费兰特主罚命中。曼奇尼在下半时一开场就进行了人员调整,但他这次没敢沿用后卫换中场并自乱阵型的惊人之举,而是用米哈伊洛维奇换下萨穆埃尔、菲戈换下基利,这次中规中矩的换人很快收到效果。

  菲戈出场打右前卫,索拉里调到左路,两翼齐飞的国米抢回主动。马丁斯第51分钟突入禁区被门将科波拉铲倒,克鲁兹主罚点球把比分扳平,他5分钟后又制造了那个关键的任意球。阿德里亚诺没有随队前来,国米首发阵容中有多达7名阿根廷球员,主力

中锋克鲁兹成为进攻制高点。可惜克鲁兹晚节不保,第86分钟时由于向主裁判讽刺性鼓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