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焦点:乌龙球引发拜仁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冠军悬念再起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德甲第29轮战罢七场,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以0比3不敌云达不来梅,遭遇本赛季最惨重的失败。如果汉堡今晚能主场拿下门兴格拉德巴赫,拜仁在德甲尚存五轮之际,领先优势已被缩小至四分,原本已不存在的夺冠悬念将再度生成。

  坐拥主场之利的不来梅开场即发起猛攻,巴尔德斯、克洛斯数度发炮威胁拜仁球门。拜仁直到第17分钟才由伊斯梅尔接队友开出角球,头球攻门还以颜色。第33分钟,克洛斯左侧底线传中,施魏因斯泰格想抢在博罗夫斯基射门之前头球解围,却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正是“小猪”自摆乌龙令拜仁完全陷入被动。

  失球后拜仁大举反攻,并由皮萨罗头顶脚踢两度敲开不来梅的大门,可惜都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直播的慢镜头看,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准确无误。第80分钟,替补上阵的延森接克洛斯的头球摆渡,单刀赴会冷静地将球推入球门的左下角,替不来梅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比0。三分钟后,不来梅再度打出精彩配合,克洛斯妙传克拉什尼奇,后者突至禁区右侧横敲,中路跟进的博罗夫斯基一记低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下角,3比0!尽管此后巴拉克头球击中门楣,但拜仁已无力回天。

  赛后,拜仁众将黯然退场,主教练马加特更是脸色阴沉一言不发。赛前,马加特曾说如果在还剩五轮之时才领先四分将是非常糟糕的事,如今他最不想看到的局面很可能出现。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