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大男篮晋级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大超篮球联赛常规赛结束

  本报讯(李京波)昨天下午,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常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厦门大学队在主场以89比70战胜东南大学,排名南区第二成功晋级季后赛,这也是厦大男篮第一次进入大超联赛季后赛的争夺。

  在昨天的比赛中,厦大男篮在第一节比赛中以18比19落后对方1分,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厦大男篮很快就占据了优势,上半场结束,厦大男篮以44比30领先。在下半场比赛中,厦大男篮继续扩大战果,以89比70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常规赛结束后,南区的广东工业大学、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和北区的中国人民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大学、山东大学等八支球队进入了下周开始的季后赛。

  季后赛采取3战两胜制,厦大男篮季后赛的对手是东北大学。比赛将于4月15日、22日、23日进行。厦大男篮首先进行客场比赛,接着是两个主场。

  据了解,大超联赛具有北强南弱的特点,尽管厦大

男篮的对手东北
大学排名
北区第3,但整体实力突出,厦大男篮进入四强的比赛将不会轻松。(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