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坠落 主帅有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火箭队在客场击败勇士队后并没有收获喜悦。由于国王队同样击败了洛杉矶快船队,让火箭队落后国王队6场半,考虑到火箭队只剩下6场比赛,已经不可能追平国王,火箭队进入季后赛最后一线理论上的希望彻底破灭。

  这个赛季对于火箭队来说简直就是多灾多难,先后13名球员受伤,姚明和麦迪一起出场的时候非常有限。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一直在为季后赛苦苦挣扎。在本赛季第一场比
赛中,火箭队主场98比89击败了国王队,显示了不俗的战斗力,可谁也没想到,当时火箭队的手下败将,如今却把火箭队挡在了季后赛之外。

  虽然火箭无缘季后赛的争夺,但西部的形势并没有明朗。在国王获胜的同时,湖人以96比107不敌太阳,这使得两者的排名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国王暂时升至第七,摆脱了在边缘徘徊的危险,而湖人则要面临黄蜂的追赶。黄蜂同日以95比85战胜猛龙,目前和湖人仅相差2场。爵士以103比95战胜森林狼,以1场之差紧随黄蜂其后,理论上也保留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赛季开始阶段,

火箭队因为拥有姚明和麦迪两大超级球星,被认为是仅次于
马刺
和太阳的西部冠军第三热门。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火箭却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连最基本的出场阵容都难以保证。如今早早地退出季后赛的争夺,主帅范甘迪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火箭告别季后赛的同时,可以肯定范甘迪的执教之路也走到了尽头。京文(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