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洪波惊叹亚泰队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在去年的中甲联赛中,蓝狮与亚泰两度交手,蓝狮队一平一胜,优势明显。可到了中超,两队的实力对比彻底被颠覆,在以0比3的悬殊比分负于亚泰队之后,蓝狮队主教练高洪波在赛后惊叹对手的表现,“亚泰队进步太大了,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高洪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对亚泰队主教练陈金刚表示祝贺。他说,“仅仅
只过了半年时间,长春亚泰队在陈指导的调教下有了明显的进步,这是我没想到的。对方打得十分放松,也相当成熟。反观蓝狮队,许多队员在一起磨合的时间紧,相互间配合还存在一些问题。”

  对于蓝狮队的表现,高洪波认为由于球队今年变化很大,老队员和新队员的磨合还不够,还需要认真总结。

  高洪波承认乔吉姆的缺席让蓝狮队的排兵布阵受到了影响。由于连续作战,蓝狮队队员普遍感到非常疲劳,导致体能下降,影响了技战术能力的发挥。不过,高洪波希望全体队员能尽快忘记这一场比赛,去准备下一轮联赛。

  

亚泰队主教练陈金刚在大胜之后显得非常谦虚,他说,亚泰队与强队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今天之所以能大胜,主要是因为队员拼劲十足,蓝狮队本来就是一支不错的队伍,队员拿下来非常不容易。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去比赛,去拿分,争取早日完成赛季目标。(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