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他们真伤还是假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2: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泰山队上半时比赛打得相当一般,但最终球队还是获胜了,这才是最重要的。在新闻发布厅门口,球队一位工作人员闲聊的时候,目睹了“何兵质疑李玉红”事件的全过程,对此,这位工作人员连连摇头,“这简直就是笑话啊,不就是输了场比赛,至于这样吗?”他同时表示这件事情与泰山队一点关系也没有,“裁判没鸣哨我们自然要接着踢。再说了,就是那位18号球员,当时倒地不起好像很痛苦似的,但后来不是没怎么接受治疗就又投入比赛了吗?你说他是真伤还是假伤?”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赛后表示自己不会对“何兵质疑李玉红”一事发表看法,他说自己只想强调一个事实:“大家可以算一算,在我们队进球之前,沈阳队有多少球员倒地不起,从上半时比赛就开始出现这种情况,这其中有没有真正受伤的?好像一个也没有吧。而在我们进球之后呢,这种情况再也没有发生。别的我就不多说了,我觉得这已经能说明问题了。”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