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攻三角”打进三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2: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连续失球,金德门将与后卫发生“内讧”。本报记者刘军摄

  左前卫日夫科维奇、右前卫吕征,加上站在正前方的李金羽,正好是一个三角形。鲁沈之战,“进攻三角”个个都有进球,终于换来了泰山队的胜利。

  李金羽:

  期待下一个

  赛后,有记者问大羽:你觉得今天(8日)的进球精彩吗?大羽:“我想下一个会更精彩的!”

  作为沈阳人,李金羽堪称沈阳队的克星。上赛季,泰山客战金德队,大羽梅开二度。这次两队再相遇,沈阳金德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第52分钟。随后,

大羽就一脚漂亮的低射,将比分扳平,也奏响了
泰山
队反败为胜的序曲。

  对于这场胜利,大羽认为,“只要按照教练的部署去踢,进球和胜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对于家乡球队的表现,大羽表示,“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的。”

  日夫科维奇:

  感觉太棒了

  “感觉真的太棒了,谢谢你们对我,以及对我们球队的支持。”奉献了一次助攻、一个进球的外援日夫科维奇显得非常兴奋。

  本来,日夫科维奇是被当作第三外援引进的。没成想,三名外援中个头最小的他,功夫却最高,牢牢地把持住了主力左前卫的位置。与沈阳队的比赛,日夫科维奇先是助攻大羽扳平比分,接着又亲自破门成功,彻底击垮了客队的士气。

  吕征:

  看到球迷就高兴

  踢右前卫也能进球,难怪吕征高兴得合不拢嘴,“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们一定会越打越好,我希望每场都能看到这么多人来捧场。”

  崔鹏状态不佳,图巴用速度快的吕征替换其出场。吕征果然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望,他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速度优势,利用单刀球将比分锁定在3∶1。“作为替补,既然教练安排我出场了,那么我就要完成任务。”这是吕征给自己的定义,话语间透露出自信,“接下来我们要碰到几个强队,应该说不好打,但他们肯定也发憷,没别的,好好练吧!”


本报记者 王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