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五国脚今赴沪集训 影响联赛仍以国家利益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2: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9日,泰山队的5名国脚李雷雷、王亮、李金羽、韩鹏、周海滨将奔赴国家队,参加国足的飞行集训。

  按照足协的想法,本期国足集训的地点应该选在香河基地,但考虑到那里已经有国少队和国青队在备战了,所以朱广沪决定将国家队拉到自己的家乡——上海去集训。这次集训将在13日结束,国脚届时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中超联赛。

  这次,鲁能一共有5名国脚入选,而崔鹏则在比赛当晚就赶赴北京,向国青队报到了。一下子6名主力缺席训练,对于鲁能备战下一场联赛肯定会有很大的影响。对此,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肯定会有影响,但还是要以国家队利益为主,所以我们还是会放行。”

  据了解,朱广沪将在这次集训期间尝试新的人员配备以及演练新的技战术套路。


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