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岛双杰表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应上海主办单位的邀请,3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新闻发布会,他们是东道主选手刘翔、青岛选手黄潇潇和胡凯。两名青岛选手的答记者问,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黄潇潇表示:“无论是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亚军,还是亚洲锦标赛和十运会的冠军,都已经成为过去。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更加刻苦地训练,争取竞技水平能够更上一层楼,
我的最终目标是北京奥运会,到时我期望发挥出所有的能力,跻身世界的顶尖选手之列,报答国家的培养和乡亲父老的厚爱。”

  在去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夺取男子100米金牌的“眼镜侠”胡凯对记者说:我今年的目标是首先在预选赛中获胜,代表中国参加此次上海国际大赛;继而在全国比赛中强化训练,促使竞技水平能够保持和提高,能够与世界各国的飞人同场竞技,在世界杯大赛上拼搏一把,既检验实力又丰富大赛经验,为参加北京奥运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但愿到时能够站在决赛的起跑线上。


本报记者 马安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