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游泳短池世锦赛 齐晖荣膺双冠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1:11 城市快报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夺冠,齐晖为中国军团献上了第二枚金牌,也成就了自己双冠王的荣耀。

  夺得中国队首金的齐晖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昨天进行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齐晖排在第三泳道出发。虽然在前100米蝶泳和仰泳中落后,但是这并没有影响齐晖的情绪,她随即在自己擅长的蛙泳和自由泳中显示了优势,很快以明显优势将自己的排名
锁定在首位,在触线时领先了第二名将近一个身位,以2分09秒33的成绩夺冠。这一刻,齐晖成了双冠王。小将张鑫以2分12秒12获得第四名。

  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徐妍玮、汤景之、庞佳颖和杨雨最终获得第六名。荷兰队以3分33秒32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了世界纪录。女子100米蛙泳,美国名将、短池世界纪录保持者柯克以1分05秒25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赛会记录。季丽萍以1分07秒84的成绩获得了第六名。

  在男子50米仰泳比赛中,中国的欧阳鲲鹏以0.02秒之差失去了登上领奖台的机会,但他24秒03的成绩还是刷新了全国纪录。30岁的

澳大利亚名将威尔士以23秒53夺冠,他还以23秒05夺得男子50米蝶泳金牌。

  女子50米仰泳半决赛,高畅以27秒38排名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排名第一德国名将皮奇27秒10的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焦刘洋和周雅菲双双进军决赛。

  记者苏娅辉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