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朗斯逼平圣日尔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1:05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率先结束了8场争夺,主场作战的朗斯队以1比1与巴黎圣日尔曼队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比较沉闷,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第76分钟,客场作战的巴黎圣日尔曼队率先发难,卡劳挑射先下一城。第90分钟,朗斯队获得点球良机,主罚的维耶拉一蹴。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主队在前):阿雅克肖队以1比0力克图卢兹队、摩纳哥队以1比0击败马赛队、南锡队与里尔队以0比0互交白卷、梅斯队以2比4不敌特鲁瓦队、波尔多队以0比0战平圣埃蒂安队、里昂队以2比1力克尼斯队、斯特拉斯堡队以0比1不敌南特队。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