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丰台主场无法保佑御林军 沈祥福叹息自己运气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1:0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又是先进球,但很快被对手扳平。将主场迁至丰台体育场的北京国安队仍然陷在主场不胜的怪圈里。赛后,尽管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但是主教练沈祥福仍然很难对这样的结果一笑了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的发言只有一句话——“对于1比1的结果,我感到十分遗憾。”这足以表现出沈祥福心中的压力。

  在与天津泰达队比赛之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杜文辉与徐宁下放到二队。其理由是二人在比赛中态度不够积极。这一点对北京队其他队员的触动的确很大。这从两个细节就可以看出来。首先,在昨天的比赛中,北京队的队员都是跑着进场的。其次,即使是替补队员也是在场边观看完比赛,为队友加油助威。然而在足球比赛中,实力才是决定结果最重要的因素。球队实力的下降,以及外援状态的不佳都让北京国安队在主场欲胜则不达。

  在结束了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之后,沈祥福又得到一个坏消息。主力左后卫周挺韧带拉伤需要休战至少两个月。这样的打击又让沈祥福感到自己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周挺刚刚和球队融为一体就受伤了,这让国安队面临着新困难。”沈祥福叹道。而国安队队员在心理上则对丰台体育场更加陌生。“看来这里的确不保佑我们。”国安队的队员们这样嘀咕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