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主力门将之争 莱曼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0:2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明确表示,现效力于阿森纳队的莱曼将是德国世界杯赛上的头号门将。在周五与卡恩的一次私人会面当中,克林斯曼已经告诉了卡恩这个决定,目前卡恩正和拜仁有关方面商讨对克林斯曼此次决定的反应。

  卡恩和莱曼的第一门将之争从克林斯曼2004年7月上任之时开始,但到了2004年10月,出现了反对的声音。这个反对的声音来自拜仁俱乐部,他们认为愈演愈烈的门将之争导致
了卡恩状态的下降,但克林斯曼并没有就此改变门将“轮换制”的决定。

  对于莱曼来说,这将是他第一次作为主力门将出征世界大赛。在他1998年第一次穿上德国队队服后,他在国家队一直都是队中的2号门将,总共才29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