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鲁能主场上演大逆转 北京国安难逃丰体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进行的中超第六轮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上演大逆转,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北京现代仍无法改变丰体不胜的怪圈,被津门虎逼平。

  山东鲁能3:1沈阳金德

  本场赛前,沈阳队主帅霍顿因球队战绩不佳被解职,成为中超本赛季下课第一人。
陈涛攻入了沈阳队本赛季的第一球,而鲁能则凭借外援日科夫的一传一射,实现反超,最终再以吕征一次长途奔袭得分,3:1成功取得三分,巩固了联赛榜首的位置。

  北京现代1:1天津康师傅

  在经历了上半场的平淡后,下半场第22分钟,曹阳以乌龙球的形式为北京队取得领先立下“大功”;好在吴伟安随后的任意球挽救了天津,使得津门虎得以全身而退。联赛赛罢六轮,丰体继续保持不胜的尴尬纪录。

  长春

亚泰3:0厦门蓝狮

  长春亚泰所进三球中,既有定位球战术运用,又有反击中的,还有个人能力的超强体现,三球大胜属情理之中。

  重庆力帆0:1深圳金威

  深圳队利用角球由外援丹尼尔攻入唯一一球,球员袁琳和周麟分别在上下半场被红牌罚下,开局二连胜的力帆迎来四连败。

  辽宁0:0青岛中能

  此前一场未胜的辽宁队在比赛中占据了优势,却全场撼动不了青岛队稳固的后防,使青岛队如愿从雷锋体育场拿走一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