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丹:6月左右恢复正常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19 云南日报

  新华社长沙4月8日电(记者陈黎明李尕)冬奥会花样滑冰亚军张丹8日下午抵达长沙参加当晚的200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晚会。张丹告诉记者,今年6月前后他将恢复正常训练。

  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中,因张丹腰部受伤,张丹、张昊双人组合仅获得双人花样滑冰银牌。但张丹告诉记者,目前伤势恢复较好,虽然还在调养,但到6、7月份,可以完全恢复正常训练。

  这对赛场上默契和谐的搭档话不多。张丹告诉记者,在平时训练的时候,两人偶然也会有闹矛盾和不协调的时候。有几次,在难度系数很高的训练中,张昊失手摔了张丹。张丹说,自己从没因此害怕,充分信赖搭档。

  张昊也有些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每当这时候,自己心里也内疚。两个人的项目,最需要默契和信赖,今后训练、比赛,一定要更好地保护好张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