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尔金娜的“慈母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19 云南日报

  新华社记者刘广、童师群

  俄罗斯体操皇后霍尔金娜8日早刚刚抵达北京就嚷着要尽快返回莫斯科。何故?

  “家里还有一个刚刚8个月的BABY(婴儿)。”霍尔金娜人虽然到了北京,心依然还在俄罗斯。

  现年26岁的霍尔金娜在雅典奥运会后退役,并于去年夏天生下一宝贝儿子。这次她应邀来京出席将于9日晚举行的世界十佳运动员颁奖典礼,组委会为她预定了不限制回程日期的机票,希望她多逗留几日。但霍尔金娜家有牵挂,归心似箭,希望参加完典礼后尽快踏上归程。

  还是运动员时,霍尔金娜留着齐耳短发,如今已扎起了马尾辫,多了一份为人母的成熟感。被问及当上妈妈是否像夺取首枚奥运金牌那么兴奋时,她不以为然。

  “夺取奥运会金牌只是我的工作,无法与做了母亲的激动心情相提并论。”

  “那你现在是否还怀念过去在体操场上比赛的日子呢?”

  “有了孩子,就没心思怀念过去了!”

  霍尔金娜快人快语,浓浓慈母情溢于言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