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守城之战主场获首胜 实德打破联城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1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上海两支中超球队在昨天进行的第六轮联赛中命运迥异。申花主场3比1战胜武汉光谷,取得本赛季主场首个3分;而势头强劲的联城则在客场0比1不敌大连实德队,联赛不败之身就此被打破。

  申花队昨役一开场就大举进攻,伊万诺维奇和孙吉的射门在前十分钟内屡屡威胁对方球门。第12分钟时,肖战波禁区右侧任意球吊向球门,外援路易斯头球鱼跃攻门得分。落
后的武汉队渐入佳境,双方呈现胶着状态。易边再战后两队大打对攻战,并在第48分钟和第50分钟分别由肖战波和谭斯各入一球。看到一线希望的武汉队继续加大进攻力度,而申花则稳住阵脚,在第79分钟由路易斯再入一球,锁定胜局。申花有惊无险地赢下了这场志在必得的比赛。

  而前五轮联赛中保持不败的“黑马”联城队却未能续写

神话。面对八冠王大连实德队,联城大胆地与劲敌打起对攻,然而对手严密的防守却让他们始终未有建树。比赛中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12分钟,大连队凭借任意球配合中一记颇具运气成分的进球取得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山东

鲁能3比1战胜刚刚换帅的沈阳金德,以5胜1负的战绩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北京1比1战平天津,辽宁与青岛互交白卷,重庆0比1不敌深圳后已是四连败,长春则在升班马的对垒中3比0完胜厦门。

  伊万带球突入禁区。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申花守城之战主场获首胜实德打破联城不败金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