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日报:康师傅仍是瘸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51 天津日报

  本赛季的京津首战一如既往地充满火药味。双方职业联赛历史总战绩7胜6平7负战成平手,今后的争夺仍在同一起跑线上。

  这场比赛不乏争议。第52分钟,国安队科内塞反插低射得分被判越位而无效,慢镜头显示,判罚越位的确有些牵强;第73分钟,国安队周挺禁区内蹬踏王军,天津队依靠间接任意球扳回比分,裁判的判罚非常准确。

  可能正是这两次判罚令北京球迷大为不满,不依不饶地问候裁判员的家人。眼看几乎到手的三分飞了,部分北京球迷恼羞成怒,又习惯性地操起京骂绝技,实在有失首都的体统。

  两队昨天的表现都乏善可陈,技术含量很低。如今的北京队早已不复当年神勇,而泰达队虽有进步,但也未到逮谁灭谁的水平。泰达队仍保持着开赛以来定位球破门、运动战零得分的纪录,让人亦喜亦忧。瘸腿的球队注定不会走得更远,而泰达强力外援前锋的引进却依然是水中月、镜中花,匪夷所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