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队员疲劳平局满意 沈祥福:主场没赢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51 天津日报

  赛后,泰达队主帅刘春明对平局的结果感到基本满意,北京队主帅沈祥福对没能主场赢球感到遗憾。

  刘春明说:“我们一周打了三场比赛,队员身体疲劳,比赛中传接球失误多。场地不平、草坪短、球速变化大。好在先失一球,队员们没泄气,扳平了比分,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基本满意。”刘春明认为三连平不会影响泰达队士气:“比赛胜平负都正常,我们每场都
想赢,在场上能打出现有水平就足够了。”

  主场尚无胜绩的沈祥福没有笑容:“球员们非常努力,体现出一种精神面貌,但很遗憾没取得胜利。”谈及原因,他说:“这同天津队实力不俗有关,他们整体防守组织得不错,而主要还是我们的进攻没打好,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一些。”

  北京球迷并没有把不满对准沈祥福和俱乐部,而是直指主裁判。赛后半小时,球场周围球迷对裁判的叫骂声还在天空回荡。

  本报记者张明(本报北京4月8日电)

  责任编辑:闫新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