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曹阳小蒿今上调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48 每日新报

  王军意外受伤 小蒿拼抢积极 奥里欧表现渐好

  摄影记者李锦河崔跃勇(新报北京数码传真)

  从今天开始到4月13日,朱家军将在上海组织飞行集训。天津队中的两名国脚曹阳、蒿俊闵将在今天赶往上海和国足会合。

  之前中国足协已经公布了27人集训名单,所有国脚将于今天在上海市体育场的富豪东亚酒店集中,集训从10日正式开始,熟悉环境和演练技战术将是这次集训的重点。作为国家队的常客曹阳和蒿俊闵在昨晚赶回天津后就收拾行装准备启程了,今天上午9点,他们将乘坐班机前往上海。

  对于这次短期集训,主帅刘春明感到这样的安排还是很人性化的,“现在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我不知道别的队的情况,反正我们的人员并不富裕,如果像国青队那样长时间拉练,从我们这里抽调球员的话,天津队的实力肯定会受影响。这次国家队抽空组织集训,这样的做法还是可以接受的,他们去国家队训练几天,基本上不会对天津队造成什么大的影响。”4月16日,天津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

鲁能队,曹阳和蒿俊闵这两名国脚回归后,完全有时间来备战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