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帕拉丁八达岭长城庆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三度挑战达喀尔拉力赛成功

  新快报讯为了庆祝帕拉丁车队三度成功挑战达喀尔拉力赛,帕拉丁车队近日在北京八达岭长城召开庆功会。本次在八达岭长城举行的庆祝活动,是达喀尔赛场上的英雄车队在赛事结束后的首次亮相。参加本次达喀尔拉力赛的帕拉丁车队的领队、车手悉数到达活动现场,他们的出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保持第19名最好成绩的同时,帕拉丁车队的综合成绩再次提高,创造了连续3次成功挑战达喀尔拉力赛这一当今世界上最为艰苦的越野赛事的纪录,也创造了一个车队连续三年参赛、连续三年完赛、车队成绩不断上升的参赛纪录。三度挑战达喀尔拉力赛并不断续写辉煌,当帕拉丁车队第三次在玫瑰湖畔开启胜利的香槟时,第一次参赛跑完全程的偶然之说已成为历史,三度挑战的成功见证了帕拉丁车队从偶然、必然到自然的转变和发展,并在发展过程中把这一充分体现挑战精神和进取意识的顶级赛事迅速传播给车迷。

  征服达喀尔、抵达玫瑰湖是达喀尔车手们的梦想。也许他们不是冠军,也许他们还是落后者,但他们以一种不服输的信念在生命的边缘驰骋向前,不到

长城非好汉!世界的达喀尔,中国的
帕拉丁
!跋山涉水,渴望的是挑战,达喀尔精神永远激励着人类天性的征服冒险,永远激励着我们负重前行。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