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昨在长沙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41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200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昨日在长沙揭晓:刘翔包揽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和年度最佳人气奖,郭晶晶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这次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一个新亮点是,由家庭自费培养的19岁少年丁俊晖获得年度最佳非奥运项目运动员奖;清华大学在校学生胡凯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

  其余奖项归属如下:程菲和胡凯均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韩晓鹏获得年度最佳突破奖,中国跳水队获得年度最佳团队奖,孙海平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员奖,郑宝珠获得年度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委员谢军介绍说,今年评奖突破了以往主要考虑项目、由专家决定评选结果的方式,年度最佳人气奖完全由公众通过手机短信投票产生。(天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