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劳伦斯颁奖李佳军向女友求婚 音乐掌声送给有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晚,2006中国十佳劳伦斯奖颁奖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湖南卫视的精心打造下,本次颁奖礼成为体育娱乐相结合的盛典,除了那些璀璨的奖项外,颁奖现场也是高潮迭起,其中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李佳军的求婚无疑是组织者安排的一场重头戏。

  李佳军曾在早些时候向记者表示,自己从都灵冬奥会回来后,一直在准备求婚的事情,就差一个浪漫的环境。昨天,他真的如愿以偿了。晚会现场,在主持人杨澜的“指挥下
”,李佳军介绍了他曾经是声乐演员的女友:“其实是有一次坐飞机的时候一位女孩对我的照顾让我印象深刻,后来就没有来往了,半年之后通过看电视我们又走到一起,并且今天她也来参加了晚会。”随后,李佳军的女友姚姗姗被请上了台。“首先说我在赛场上这么多年,失去了很多东西,同时也得到了很多快乐,是大家体验不到的,在今天的晚会上能有这么多的观众,并且冰雪运动的项目逐渐被大家所熟知,今天非常高兴,无论怎么样都要把最精彩的一面展示给观众,也希望南方的观众支持冬季项目,我今天也希望给她一个承诺。”李佳军说,在主持人杨澜和汪涵的追问下,本来李佳军想用“这个承诺她内心能够体会,不需要说了”来搪塞一下,没想到汪涵立马出山充当了牧师的角色,“你愿意娶我旁边这位秀外惠中的女子为妻吗?不管她贫穷的时候、富贵的时候或者疾病的时候都一生陪伴她吗?”

  “我非常愿意,下辈子也愿意。”李佳军说。

  “姗姗小姐请问你愿意嫁给我身边这位佳军先生为妻吗?不管是在贫穷的时候还是富有的时候,还是拿金牌的时候,或者没有拿金牌的时候,你都愿意用你那小鸟般的嗓音为他唱出动听的歌曲吗?”

  “我愿意。”姚姗姗回答说。

  音乐声和掌声在这个夜晚送给了这对拥抱在一起的有情人,也让今年的劳伦斯奖颁奖晚会平添了几许浪漫和温馨。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