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姑娘打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淼焱程康萱)4位荷兰姑娘昨天在短池游泳世锦赛女子4×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33秒32的成绩打破了由中国选手保持的该项目短池世界纪录。

  女子4×1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后,4位荷兰姑娘围在一起欢呼雀跃:“我们高兴极了!打败澳大利亚队的感觉真棒。”虽然美国与澳大利亚队昨天没有派出最佳阵容,但打破世界纪录证明了荷兰队并非浪得虚名。原先的世界纪录由中国选手乐靖宜、晁娜、单莺和年芸
在1997年瑞典哥德堡短池世锦赛上创造,成绩为3分34秒55。

  齐晖夺得了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这枚金牌来之不易。昨天早晨起床后,她一直头痛不已,上午预赛和晚上决赛,都是服用止痛片后上场的。齐晖赛后说,身体状况不佳,使自己未能达到今年2月在日本比赛时的水平,不过能够在家门口再次为国争光,仍然感到很兴奋。齐晖的教练叶瑾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技术的成熟,齐晖在个人混合泳项目上的潜力正在进一步显现。200米个人混合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可能取代200米蛙泳,成为齐晖今后的主攻项目。

  女子4×1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后,4位荷兰姑娘围在一起欢呼雀跃:“我们高兴极了!打败

澳大利亚队的感觉真棒。”虽然美国与澳大利亚队昨天没有派出
最佳阵容
,但打破世界纪录证明了荷兰队并非浪得虚名。原先的世界纪录由中国选手乐靖宜、晁娜、单莺和年芸在1997年瑞典哥德堡短池世锦赛上创造,成绩为3分34秒55。

  齐晖夺得了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这枚金牌来之不易。昨天早晨起床后,她一直头痛不已,上午预赛和晚上决赛,都是服用止痛片后上场的。齐晖赛后说,身体状况不佳,使自己未能达到今年2月在日本比赛时的水平,不过能够在家门口再次为国争光,仍然感到很兴奋。齐晖的教练叶瑾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技术的成熟,齐晖在个人混合泳项目上的潜力正在进一步显现。200米个人混合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可能取代200米蛙泳,成为齐晖今后的主攻项目。' name=brief>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