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小负八届冠军不丢人 最困难的时期过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30 解放日报

  “姜坤,笑一笑嘛,输场球有什么大不了的,人家是8届冠军呢,咱们不丢人。”赛后在联城队的休息室里,俱乐部的投资人朱骏这样说。

  1球小负8届联赛冠军,并不是不能接受的结果。但队员们感到有些沮丧的是,球队几乎有一半时间围着对方的球门狂攻,却没获得一个进球。不过,大家还是显得比较平静,能和大连实德队打出一场对攻战,已经相当不易了。后卫阿德拉尔多还特地找到门将王大雷
,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头,示意那个球是自己不小心顶进去的,王大雷笑着拍了拍他的肩。

  卡洛斯对这场比赛作了很充分的准备,但面对0比1的比分,这位巴西教头也很平静:“实德队的实力比我们高了一个档次,我们在客场打成这样已很不容易了。联赛前6轮我最坏设想是拿4分,现在拿到了11分,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了。”

  这场比赛也让不少大连球迷和记者改变了对联城队的看法。一位大连同行对记者说:“联城队的实力真的不可小看,我从没见过一支客队敢在大连这样围攻我们球队大门的。”

  赛后,联城队内的大连籍球员都回家去了,朱骏和几个俱乐部官员则在宾馆的餐厅里一起看

申花队的比赛转播,表情很轻松。“告诉队员们,最艰难的时期已经熬过去了”,朱骏说。

  (大连4月8日电)

  本报记者张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