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告别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火箭队在客场以100:93击败勇士,结束三连败。但由于国王队取得胜利,火箭队连最后一线理论上的希望也失去,彻底告别季后赛。

  姚明在最后一节拿下8分,全场贡献30分14个篮板,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单赛季33次两双的纪录,赫德26分8个篮板,阿尔斯通16分,霍华德12分。勇士队主帅麦克·蒙哥马利使用了所有的办法来阻挡姚明的进攻,但是结果却让他失望,姚明单打的时候准确率惊人,
一旦包夹,火箭队外线昨天格外神准,姚明也总能把球及时交给外线的队友。

  赛后蒙哥马利无奈地表示,“我们在第三节打出了漂亮的反攻,反超了比分并且控制了比赛,但是我们没能把领先优势维持下去,对于我们来说,姚明的存在始终是一个麻烦,无论我们怎么做,我们都会陷入困难当中。”

  “显然,他们的做法是正确的。他们投进了两个关键的三分球,当姚明不能得分的时候他们仍可以得到6分,这立刻打破了球场上的平衡。有这样的外线射手对他们来说是很高兴的。而我们确实缺乏大个能手”。这场比赛中勇士队被推上来阻挡姚明的是弗伊勒,但他只能看着姚明在自己的领地里砍下30分。

  弗伊勒赛后表示,“姚明是一个大个子,所以你得提前启动来对付他。我们需要很大的努力来阻止他进入禁区,我们一度很有效地做到了这点,但随后姚明开始取得很好的位置,姚的进攻越来越有效。同一名像姚明这样的技术出类拔萃的队员交锋总是充满了挑战性。考虑到他的身高,我觉得姚明的技术实在无与伦比。”

  在其他11场比赛中,小牛队92:86

马刺,凯尔特人109:99费城76人,活塞87:89魔术,老鹰114:101奇才,尼克斯98:96步行者,灰熊100:90雄鹿,黄蜂95:89猛龙,爵士103:95
森林狼
超音速
121:108开拓者,太阳107:96湖人,国王96:93快船。(吴宏亮)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