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伦斯奖将在湖南连办5年 文体一家双方强强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56 潇湘晨报

  

劳伦斯奖将在湖南连办5年文体一家双方强强联手

  ★颁奖现场记者 赵尚渝 摄

  “从今年开始连续五年,劳伦斯颁奖典礼落户湖南!”昨晚的中国体育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上,湖南省副省长甘霖正式宣布了劳伦斯颁奖“定居”湖南的消息。

  3月29日,本报已经提前报道了“劳伦斯有望定居湖南”的消息。对于中国劳伦斯颁奖来说,落户湖南意味着这项颁奖已经超出了体育的界限,变成了一种包涵着充分的娱乐元素的盛典。而对于湖南而言,这无疑是一次完美的强强联手。

  强强联手想法早有

  早在2006中国体育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紧锣密鼓地筹备时,本报已经获悉劳伦斯评奖会组委会方面想

湖南卫视提出了“中国劳伦斯颁奖落户湖南”的想法。

  中国体育十佳劳伦斯评奖会项目负责人张晓亮表示,“首先是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体育将成为群众关注的焦点,同时这也能对本省的体育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另外湖南电视台作为全国的强势媒体,双方可以说是强强联手。这不仅仅是劳伦斯评奖会的想法,也得到了湖南卫视方面的强烈响应。”而湖南卫视方面也表示,目前湖南卫视娱乐节目很多,但是体育节目比重太小。而劳伦斯颁奖典礼所具有的巨大影响,对湖南本地体育也大有帮助。

  文体一家喧嚣一阵

  事实上,从此次劳伦斯颁奖典礼来看,区别于去年的观澜湖打

高尔夫甚至前两年的颁奖典礼,擅长娱乐的电视湘军带来了文体一家亲的概念,也给了这项体育颁奖增添了许多喧嚣和热闹。

  赵本山PK丁俊晖、李宇春PK刘翔,黎明PK郭晶晶,这样的劳伦斯颁奖,娱乐明星的风头将肯定超过这些体育大腕,即使这也许不是主办方的初衷。

  劳伦斯明年会有什么?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不会再有人求婚了,不会再有李宇春PK刘翔了;现在很难说的是,姚明甚至科比会不会赶过来趟趟中国体育颁奖的“浑水”。反正,大戏已经揭幕。又一个“金鹰节”落户湖南了,我们等着瞧吧。记者 彭湘伟柳宝来 曹凌曦 季伟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