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豪宅迎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德国世界杯就将揭幕了,为了给即将出征的英格兰国家队壮行,身为场上队长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也是竭尽全力出一份力。她已经和小贝说好,在5月21日这天把所有英格兰国脚都邀请到他们位于赫特福德郡的“贝金汉宫”里举行一个盛大的派对,让球员们在出征之前好好放松消遣一个晚上,同时球星的女眷和孩子们也可以聚在一起热闹一下,这其乐融融的一幕不正好可以成为鼓励国脚们在世界杯赛场上取得佳绩的催化剂吗?

  众所周知,辣妹和小贝的豪宅在面积和豪华程度上绝对不逊色于英国王室成员的行宫,但辣妹表示,这次派对并非是为了向客人炫耀他们的富有和气派,相反,她和小贝在当晚只会扮演次要的角色,真正的主角是包括球员和一些助兴影星在内的尊贵来宾。

  辣妹昨天透露,这个派对将以西班牙风格为主题,计划耗资50万英镑,其中包括将“贝金汉宫”装饰一新和安装至少两个舞台的花费。届时还将邀请几位弗拉门科舞的演员和其他表演传统西班牙舞蹈的艺人来助兴,以充分体现辣妹和小贝在

马德里生活了几年时间对西班牙这个国家产生的感情。

  辣妹说,派对将类似古代宫廷的盛宴,女士们都必须身着正式的坠地晚装,还要佩戴闪闪发光的珠宝和首饰,男士们也最好正装出席,这样现场的气氛才会达到高潮。辣妹还提前透露,她和小贝还准备了其他一些一定会让来宾感到惊喜的内容,但现在她必须保密,否则小贝会嫌她“藏不住秘密让派对失去悬念”。

  尽管辣妹口风很严,但有一点估计没错,那就是她和小贝到时肯定会和着音乐率先舞上一曲,以带动其他人也纷纷走进舞池翩翩起舞。辣妹说,如果国脚们能够在

世界杯赛之前放松心情舞上一曲,那绝对有助于他们在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

  除了专业艺人的现场表演和来宾的即兴大秀舞技之外,在派对的食物供应上,辣妹也是丝毫不敢怠慢,她特意请一位管家专门负责此事,而且还派这个管家到西班牙去选料理,辣妹说派对上的食品和饮料一定会让客人们胃口大开,因为西班牙风味的佳肴很好吃,而且她请的

厨师在这方面可是高手,一向灵感丰富,肯定会制作出很多并不常见但又口味堪称上品的点心和主菜。

  据称,这次将一共有400多位客人到“贝金汉宫”捧场,其中包括英国两位王子威廉和哈里,还有好莱坞大帅哥、辣妹小贝的朋友汤姆·克鲁斯,就连英国一家电视台也准备届时到现场架起摄像机,捕捉派对上有趣的画面与球迷们一同分享。(张昊)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