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众日报:三根鱼刺卡得真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07 大众日报

  鲁能对金德,这是一场首尾大战,同时也被描述成一场决定鲁能夺冠走向的关键战。孱弱的金德就像一尾鲜鱼,就等着泰山队品尝了。最终的结果当然是好的,但是这个过程来得太悬,尤其是先丢的那个球令人如鲠在喉,让人不由得为图家军的未来捏了把汗!

  陈涛的进球发生在上半场第20分钟,这一粒进球改写了金德联赛零进球的纪录,可惜霍顿没看到。这粒进球也让泰山队不失球的追求再次落空,可怜图巴必须得承受这一切。
戴着领头羊的帽子却背负着跟武汉和深足(分列第八、第九)一样的失球,这是头一根鱼刺。

  就在陈涛进球的同时,大连队以1∶0打破了上海联城中超联赛的不败金身,尽管这粒进球得益于联城后卫阿德拉尔多的乌龙球,但连军能够把大门护佑到比赛终了,总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儿。所以,目前的积分实在说明不了什么,如果现在就一厢情愿地认为

泰山队已经在与大连队的较量中占了上风,未免目光短浅。这是第二根鱼刺。

  泰山队又一次率先失球,丢球后直到上半场结束前才找到感觉,这一幕整个儿就是1∶5惨败联城的上半场的翻版。不同的是,这一回中场休息后,泰山队将强攻的感觉延续了下来。据说图巴在休息室里点名批评了几名绝对主力,如果非得打几个板子才能往前挪一挪的话,这可不是大家想象中的豪华阵容,第三根鱼刺挑出来了。

  说心里话,没人怀疑泰山队赢得这场首尾大战的能力,再说比赛打得跟坐过山车似的,球迷肯定也会觉得刺激。可刺激完了就剩下担心了,球迷看球本来就是为了找乐,啥时候泰山队也能让大伙顺顺溜溜地看场球?毕竟咱也是半拉国家队啊!本报记者李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