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张扬难奈卫冕冠军 “降魔伏兽”实德将士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6:57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向报道 “降魔伏兽”这是大连球迷在看台上打出的标语。上海联城队老板朱骏以风靡一时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起家,也让联城队这匹“黑马”有了“魔兽”之称。昨天,实德队主场1:0成功终结联城队5场不败的神话,“降魔伏兽”成功的同时排名升至中超第三,与排名第二的联城队只有一分之差。

  比赛场上和场下,卡洛斯的张扬与福拉多的沉稳形成鲜明对比。卡洛斯赛前几近狂
妄的高调让比赛一开始就相当激烈,从场面上看似乎已经超出了比赛本身。实德队队员取胜欲望尤其强烈,他们想战胜对手,以便打击对手赛前的各种狂妄和不屑。

  果然,实德队在开场仅仅12分钟便由权磊罚出任意球,邹捷门前用后脑勺将球碰进大门。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但双方的比赛内容却仍旧精彩。实德队领先后,球迷们气氛开始狂热,很多球迷喊:“一百万,没了!”最终朱骏重金打造的“魔兽”没有过实德这一关,最终只能乖乖臣服在卫冕冠军实德队脚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