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罗西做客成都有感情 黎兵换人“赌”赢米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师傅米罗西,一身西服,依然风度翩翩。徒弟黎兵,戴着墨镜,面带微笑却暗藏杀机。这场师徒大战,两人谁也不想输,但比赛却在温情脉脉中开始上演……

  由于米罗西与四川特殊的关系,比赛开始之前,成体中心一派叙旧的气氛。比赛还没有开始,在这座米罗西曾经战斗过的体育场中,很多与他熟悉的人都来向他问好,这里有他昔日全兴时代的弟子,也有很多记者。“我对这里非常有感情,来到这里,感觉非常亲切
。”面对大家的热情,米罗西忍不住说道。

  不过,比赛过程却一点也不温情脉脉。两队队员之间激烈的拼抢,让成体迅速变成了一个火药桶。很简单,双方都力图通过拼抢来压制对方。一方面,五牛狂攻,制造了很多机会,但就是不进球;另一方面,湘军死守,抵挡住了攻势,可是进攻却被完全遏制,阿格鲍多次陷入五牛的越位陷阱。

  下半场,作为徒弟的黎兵冒险将表现不错的王羿换下,将汪嵩安排在了王羿左前卫的位置,周威随后替补上场打右前卫,黎兵几乎派上了五牛所有进攻出色的队员。与此同时,在后防线上,黎兵要求队员大胆上压,再度扩大越位陷阱的范围。要么打破对手的球门,要么被对手偷袭———五牛摆出了赌博的姿态。黎兵的突然变阵让

  湘军再度陷入被动,虽然老到的米罗西也及时进行了调整,并通过阿格鲍打了几次反击,但远不如黎兵的调整效果好,最终尝到了失败的苦果。

  赛后,成体又回到了赛前友好的氛围。发布会上,师徒二人惺惺相惜,米罗西大肆赞扬着自己的弟子黎兵:“作为球员,黎兵是非常优秀的,现在他作为教练也表现得非常不错,取得了两连胜。不过联赛的路还很长,祝他好运。”作为胜利者的黎兵则笑着对老米说抱歉:“比赛很艰难,我从米罗西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大家不应只看到湖南队的失败,而应该看到在米罗西率领下,这支球队的提高。”

  (短信代码:40700802)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