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公布世界杯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5:18 华商网-华商报

  北京时间4月7日,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公布了一份33人的国家队大名单。这也意味着西班牙出征德国世界杯的球队框架已经产生。

  在冠军杯中表现出色的两名阿森纳小将法布雷加斯和雷耶斯顺利入选,同样来自英超的利物浦四员大将也在其中,分别是门将雷纳、前卫阿隆索、加西亚和前锋莫伦特斯,另一位英超球员是切尔西左边后卫德尔·奥尔诺。

  西甲球员方面比较明显的变化是巴塞罗那头号门将巴尔德斯无缘大名单,本赛季巴尔德斯状态不佳,屡屡出现低级失误,结果阿拉贡内斯选择了来自瓦伦西亚的卡尼萨雷斯出任三号门将。尽管巴尔德斯的落选早有风声,但仍算得上是本次西班牙最新名单中的一大看点。

  36岁的瓦伦西亚门将卡尼萨雷斯曾经代表国家队出场44次,但2004年离开后一直徘徊在国家队大门之外,正是巴尔德斯自己表现不佳才给了卡尼萨雷斯机会。与巴尔德斯一同无缘国家队的“旧人”还有皇马副队长古蒂和后卫埃尔格拉。

  另外一个看点就是阿拉贡内斯挑选了五张新面孔,分别是塞尔塔队的奥比纳、萨拉戈萨队的卡尼、赫塔菲队的加维兰、梅力和文塔。小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