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揭晓 程菲荣膺最佳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5: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长沙4月8日电(记者 邹浩)今晚,有着中国体坛“奥斯卡”之称的“200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湖北省小将程菲凭借去年在体操世锦赛上的惊人一跳,与“眼镜飞人”胡凯一起荣膺年度最佳新人奖。

  本届劳伦斯奖盛典星光熠熠,不但刘翔、郭晶晶、丁俊晖等体坛明星悉数到场,赵本山、朱茵、李宇春、苏有朋等娱乐明星也相继亮相。

  除程菲、胡凯外,刘翔蝉联最佳男运动员奖,郭晶晶获最佳女运动员奖,张丹/张昊获最佳组合奖,中国跳水队获最佳团队奖,韩晓鹏获年度突破奖,丁俊晖获最佳非奥运动员奖,孙海平获最佳教练员奖,郑宝珠获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