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驾到宇春让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5: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长沙4月8日电(记者 邹浩)李宇春,去年超女的“人气王”,在回到超女发源地长沙后,却发现自己的风头早已被别人盖过。

  虽然现场也有不少“玉米”,但昨晚宇春踏上星光大道的时候并没有出现意料中的疯狂。相反,压轴出场的刘翔却花了最长的时间才“爬”到签名板前———“飞人”的手被路旁的“香(翔)米”死死拽住。

  下午新闻发布会的场面则更加壮观,在金鹰文化城的“世界之窗”,几百号“香米”不停地呼喊刘翔的名字,为的只是博得偶像一笑,全然不顾同时在场的郭晶晶、丁俊晖等大牌明星。

  而在相隔不远的06超女报名现场,当记者将“你是否希望成为下一个李宇春”的问题抛出时,不少报名者表示,李宇春已经是过去时,超女并不需要下一个李宇春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